首页 > 基层动态
周村区残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3-27 10: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周村区残联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旨在通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合适的就业岗位。


活动中,周村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庆霞带队深入淄博齐重泡花碱有限公司、山东鲁宝冶金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奥升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用工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鼓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同时大力宣传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残疾人求职者信息,积极搭建企业和残疾人就业信息互通的桥梁。

今后,周村区残联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通过举办招聘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方式,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提供更精准、更个性化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实现自我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