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博山区残联系统2024年工作部署暨攻坚突破事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26 10: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博山区残联系统2024年工作部署暨攻坚突破事项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涛出席会议。


孙涛强调,要牢记“残联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残疾人工作决策部署的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听令景从,始终与中央和各级党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认真正确履行好把党的意志和主张宣传贯彻到广大残疾人中去的政治责任。要积极回应残疾群众关切,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本年度确定的4项重点工作事项,以重点工作事项的攻坚突破,引领支撑全年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始终以造福残疾人为最大成绩,与残疾人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顺应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扎实做好残疾人教育、就业、文化生活、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水平,为残疾群众的幸福生活加码。


会上,博山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对本年度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事项及残疾人教育就业、权益保障、文体文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博山区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工作要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