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高青县残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6 10:0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落实突破年”活动,着力抓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助力高青县高质量发展,3月20日、22日,高青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唯一带队到淄博国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青泽轩汽修厂开展残疾人就业及“如康家园”小、微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调研。


在淄博国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现状和吸收残疾人就业情况,并向公司全面介绍了高青县残疾人就业基本状况以及建设“如康家园”小、微综合服务平台对高青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公司发挥物业管理、家政服务、人才培训等行业优势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整合辅助性就业项目,为就业困难的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高青泽轩汽修厂,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汽车修理车间,详细了解修理工位、修理流程及安全系数,向汽修厂负责人介绍了残疾人的就业需求。通过交流,负责人表示可尝试吸纳言语障碍、听力障碍和下肢轻度残疾的朋友从事钣金整理、底漆修补、车辆拆装等工作,积极为高青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献出微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