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到周村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 2024-02-01 15:2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孝东带队到周村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周村区残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兰振兴及永安街道等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残疾人家中,王孝东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残疾人朋友要自立自强,树立信心,用积极心态面对生活挑战,努力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临近新年,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的防护,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年。

下一步,周村区残联将严格落实省市残联“助残暖冬”工作部署,关心困难残疾人群众生活,落实落细帮扶政策举措,结合春节期间残疾人关爱帮扶工作的开展,突出做好困难重度残疾人走访慰问,切实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