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沂源县残联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 2020-11-13 16:4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沂源县残联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通过电波向听众宣讲残联工作职能,公开服务承诺,现场为广大残疾人释疑解难,受到广大残疾人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直播一开始,县残联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残联工作职能和全县残疾人基本状况,重点阐述了沂源县残联以残疾人脱贫攻坚为总抓手,统领全县残疾人工作加快发展,用具体数字向听众概括总结了为残疾人办的实事项目,使广大残疾人在康复、教育、就业、培训、生活保障等方面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着力解决了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节目中,不少残疾人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爱残疾人的感谢,并就残疾人证办理、实用技术培训、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大学生助学金申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在线咨询,县残联有关负责同志热情认真地作了解释和答复。

    通过“行风政风热线”节目,全县残联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办事效率的提高,增强了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