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淄博市残联举办2020年淄博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竞赛

发布日期: 2020-11-10 22:2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至11月10日,由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淄博市技师学院承办的2020年淄博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竞赛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举行,全市共有55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以“匠心筑梦 技能兴淄”为主题,共设置计算机与电子工程类、工艺美术类、生活服务类,3大类6个竞赛项目。选手们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全面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



    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一项有效措施,对不断提高残疾人就业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为促进残健融合,使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