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市残疾人作品在华东地区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20-10-29 11: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2020年残疾人文化周——首届华东地区残疾人文创作品展在济南开展。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主任、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会长郭利群,华东六省一市残联以及山东16地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我市3名残疾人作品在华东地区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获奖。其中,残疾人李昊骨质瓷瓷瓶作品《松鹤长春手绘系列瓶》荣获文创类一等奖,残疾人李艺辰混剪配音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荣获数媒类三等奖,残疾人司继承工艺陶瓷作品《凝》荣获文创类三等奖。他们的作品立足新时代、紧扣主旋律,不仅内容丰富,而且题材新颖,既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又彰显残疾人的独特潜能,还充分展示了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强自立的励志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



    近年来,市残联积极为残疾人文创开发和产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培育残疾人文化产业创业基地12处,深度激发残疾人内生动力,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300余人,推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残疾人文创产业,推动残疾人与健全人共享美好生活,为助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贡献了力量。

    此次展览作品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展出的形式。线上展览依托山东省残联官网展出;线下展览地点为济南时光艺术之城,展览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