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中国智协2020年旱地冰壶联赛(山东分赛区)在淄博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19 16: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智力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智协特奥活动委员会承办,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协办的中国智协2020年旱地冰壶联赛(山东分赛区)在淄博市周村特教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各队队员斗志昂扬,赛场的热烈气氛持续了整个赛程。经过激烈角逐,周村特教中心的参赛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普及了冰雪运动知识,培养了智力残疾人的团队意识,提高了残疾人相互间的协作能力,为不断提升我省残疾人体育参与率及覆盖面,促进残疾人事业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