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迷你马拉松赛淄博开跑!“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展现残疾人风采

发布日期: 2019-05-15 10:5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山东省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志超宣布活动开始

图为参赛选手享受比赛乐趣

 

 5月11日,第四届“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暨迷你马拉松赛全国联动大型公益活动在淄博市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山东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山东省肢体残疾人协会协会主办,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淄博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单位承办。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一级巡视员张志超,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纳新,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山东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山东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许淑娟等人出席活动。来自淄博市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桓台县特殊教育中心、济南市信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济南市星星缘心智障碍者关爱中心等单位的300余人参加活动。

 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说,残疾人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需要格外的照顾和关心,此次活动为丰富心智残障人士的日常生活,促进残健共融,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让社会了解、接纳、帮助、关爱智障人士,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300余人走进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缅怀英烈,接受红色教育,并参加了原山大熊猫科普教育基地研学活动,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深入了解到关于大熊猫的科普知识。通过现场观看原山介绍短片,参与者更是真切感受到了原山人60年艰苦奋斗的变化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